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一行赴昆山调研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6 浏览次数:

 

  5月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一行赴昆山调研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副厅长范信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昆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的汇报。周岚要求,住建系统应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提升打击效能;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整治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共治氛围。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短板、弱项,强化斗争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赵厍地区安置房S02地块(金熹园)A标建筑工地,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以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检查。周岚强调,一方面,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各类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氛围。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现场

 

周岚厅长讲话

 

周岚一行调研赵厍地区安置房S02地块项目现场

刘元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