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顾小平一行调研学习广东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09:52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广东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5月15-1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刘大威一行赴广东省调研学习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

在广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结合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介绍了广东省在招投标制度创新、工程总承包推进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推进等方面的建筑业改革情况;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介绍了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代建管理相关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务署的概况介绍以及深圳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的有关经验做法,并参观了材料样板基地、成果展示厅和材料设备展区等。

调研座谈上,顾小平介绍了我省省级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集中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广东省省属非经营性项目代建制试点工作开始早、经验丰富,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是全国第一家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管理机构,亦是探索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模式的示范区和试验田。下一步,江苏将学习借鉴广东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推进我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双方还围绕调研学习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

 

座谈交流一

 

座谈交流二

 

参观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成果展示厅

冯刚/文  孙大明/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