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调研学习我省城市管理和宜居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09:24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赴苏州调研学习我省城市管理和宜居城市建设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陪同调研。

委员们重点调研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行动、城市公厕提标便民工程、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运行和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实地查看了苏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新民桥农贸市场有机垃圾就地处理机房、大观名园小区垃圾分类宣教点和分类投放点、金业街白洋湾生活垃圾集运中心、古胥门公共卫生间和沪宁高速新区出口公共卫生间等项目,听取了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全省城管部门特别是广大基层城管人员的艰辛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城管工作如何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强化精细管理的基础上向共建共治共享方向迈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学习期间,学习委员会还举办了学习座谈会和委员讲堂。宋如亚介绍了江苏宜居城市建设的思路与探索,并对我省宜居城市建设的目标愿景、总体思路和当前主要任务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苏州市金业街生活垃圾集运中心

调研苏州市大观名园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调研苏州市古胥门公厕

杨诚刚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