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安监总站赴徐州淮安两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稿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紧急通知》(苏政传发﹝201975号)要求,515-17日,省纪检监委驻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组李大为副组长、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王佳强站长联合带队,一行7人赴徐州、淮安两市(徐州市区、徐州睢宁县、淮安市区、淮安淮阴区、淮安金湖县)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8个在建工程,重点检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参建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施工现场起重机械设备、深基坑、模板支撑体系、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批、论证和实施情况等内容,共发现隐患113条,通过专家讲评等方式,现场反馈检查情况,下发检查情况表8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对隐患问题严重的项目,下发《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查执法建议书》1份,要求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项目停工整改,并于2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纪检监委驻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组李大为副组长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各项目部要根据专家的检查情况,既要做到即知即改,还要组织全面排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全面整改工作。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王佳强站长强调,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硬性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各项目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要抓早抓小,要举一反三,确保我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20195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