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园林绿化工程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3 17:43 浏览次数:

 

5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了园林绿化工程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副厅长陈浩东、副巡视员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徐州市、南通市园林(建设)局,省风景园林协会,部分园林绿化施工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浩东指出,加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市场管理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针对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取消后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规范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的设置条件,切实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园林绿化工程事中事后监管措施,探索建立市场准入放开、企业信用、责任明晰、依法监管的园林绿化建设市场管理新秩序。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取消后,加强园林绿化工程事中事后监管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赵秀玲/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