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安监总站赴北京参加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监督人员履职能力,56-8日,省安监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条线一行8人赴北京参加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培训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司陈波副司长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中要求,各级监督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手册工作的必要性,要凝聚共识,精准施策,持之以恒推动手册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思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安排了相关省市交流了手册落实情况,并邀请专家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的质量和安全部分进行解读。

下一步,我站将结合我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机构人员培训、示范观摩等多种方式,切实抓好手册的贯彻落实工作。

 

 

                      20195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