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加快推进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17:31 浏览次数:

为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求,部署今后一段时间整治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近日,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一季度电视电话调度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陈浩东,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高建主持会议。

杨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以更快的节奏和更高的效率,狠抓工作进度,压茬推进、步步深入,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注重科学治理,落细落实“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疏浚活水、生态修复”技术要求,因地制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强化河道长效管护;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有力的考核问责推动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陈浩东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以及第一次现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全省13个设区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太湖流域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  场

杨勇副秘书长提要求

许天啸、鲁茂亮/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