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安监总站全员参加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

        为全力确保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充分汲取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扬州中航宝胜海底电缆项目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坍塌事故教训,3月底,根据厅统一部署,省安监总站全体同志参加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的七个督查组,分赴全省各设区市就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由厅局领导带队,重点对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结合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特点,重点突出对建筑施工、城镇生活燃气、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安全生产运行、既有居住房屋监管等方面的督查。督查组实地随机抽查了施工工地、燃气设施等25个项目,听取了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的相关措施、当前隐患排查及整治、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及近期打算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在反馈督查情况时强调,各地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3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发的《关于迅速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325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布置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和防控,坚决把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隐患作为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抓好工作落实,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picture/-1/190513150011963058.jpg

 

                                                      周岚厅长督查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picture/0/7426390c3bf04110b2d4133f43193c7f.jpg

  

                   顾小平书记督查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 



                                       /picture/0/12a89aea92354330ad7c0e9cb6e4f331.jpg

  

                其他厅局领导实地督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94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