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持续推动出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08 16:42 浏览次数:

 

3月29日,2019年度江苏进京晋蒙建筑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江苏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宏伟、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江苏进京晋蒙施工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宏伟充分肯定了我省进京晋蒙施工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我省企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场热点和自身特点,把握机遇,乘势而上;要进一步抓好安全、保障稳定、抱团发展,努力打造更多建筑精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范信芳通报了2018年江苏建筑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要求进京晋蒙企业要按照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不断推动建筑业从传统行业向现代产业转型。同时,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促转型”、突出“高标准”、加快“走出去”,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质量安全水平,擦亮“江苏建造”品牌。

会议邀请了专家学者为江苏进京晋蒙施工企业开展法律专题讲座。会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驻北京办事处还召开了江苏省出省建筑企业北京地区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及厅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等。

 

会议现场

 

 

刘宏伟副主任讲话


 

 

范信芳副厅长讲话

 

召开北京地区党委扩大会议

蔡飞飞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