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厅赴镇江扬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稿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紧急通知》(苏政传发﹝201975号)要求,43-4日,省安监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一行5人赴镇江市区、镇江句容市、扬州仪征市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5个建筑施工项目,重点检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参建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施工现场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批、论证和实施情况等内容,共发现隐患78条,通过专家讲评等方式,现场反馈检查情况,下发检查情况表5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对隐患问题严重的项目,下发《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查执法建议书》2份,要求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项目停工整改。

  

                   检查现场


                                 20194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