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仪征市住建部门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04-03 10:46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3月22日起,仪征市住建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开展好此次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仪征市住建局成立了两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市安全监督备案登记的72个标段的建筑工地项目,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一律停工整改,未整改到位的工地擅自复工从严从重处理。

同时,检查组要求所有在建工地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强一线作业工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禁抢工期赶进度忽视安全生产,紧盯重点项目、重点部位、易发事故环节,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邰宝琴)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