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徐州铜山区城管局开展LNG场站泄露桌面推演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4-03 10:43 浏览次数:

为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群防群治,防治结合”的安全生产方针,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徐州市铜山区城管局联系燃气公司开展LNG(液化天然气)场站泄露桌面推演应急演练。

事故模拟的是气站卸车员在作业过程中,由于卸车软管老化爆裂,造成LNG泄漏并引发火灾。公司应急抢险人员立即关闭紧急切断阀,并配合消防队进行灭火处理,各应急小组按照应急预案的分工,有序进行抢险处置。整个桌面推演的组织得当,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各部门对应急抢险桌面演练等形式及实际作用的认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也检验了应急预案实操性,更让应急抢险人员熟悉抢险预案的内容,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来源:徐州市铜山区城市管理局 刘雨航)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