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顾小平书记带队调研淮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10:18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4日,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带队先后在淮安市区、盱眙县调研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危房改造、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住房保障、园林绿化、装配式建筑等工作,厅办公室、住房保障处、科技处、城建处、村镇处、园林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顾小平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淮安市康居花园保障性安居工程、柳树湾园林绿化、蒋坝镇湖畔花城农房建设、砚临河黑臭水体整治以及盱眙县S601省道和环天泉湖环境景观改造、国联龙信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等。顾小平书记对淮安市及盱眙县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特别是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农村危房改造、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淮安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深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居民住房保障情况

调研柳树湾园林绿化

调研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徐建/文,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