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东海县城管局:一天拆除铁路沿线违建3200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9-04-26 14:41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东海县城管局组织精干力量,对连徐铁路东海段铁路沿线违章搭建的板房、露天旱厕等45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仅一天时间,拆除违建面积3200余平方米,及时排除了铁路线下存在多年的安全隐患。

前不久,东海县城管局接到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建议书,建议城管局对东海县牛山街道陇海铁路K70g+830—930米处彩钢瓦等违建予以拆除,排除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为列车安全运行提供保障。为此,城管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拆除违建方案,安排规划执法大队现场调查,并逐户登记核实。

经实地调查,该处违建距离铁路正线5米,紧邻线路防护网,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之内。违建属砖混结构、泡沫板房建筑,一旦遇到雷暴、风雨袭击,极易危及列车运行安全。执法人员经过现场取证,对当事人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自行拆除,相关当事人一直未履行。随后,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规劝其在限期内主动拆除,在多次协调无果的情况下,城管局规划执法大队组织人员、车辆、机械设备等,对铁路沿线存在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力,仅一天时间,顺利拆除铁路线下面积3200平方米的违建,为列车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来源:东海县城管局 段邦春、冯杰)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