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赣榆区住建局:“党建+住建”塑造“铁军争锋”标杆
发布日期:2019-04-18 09:11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适应新时代、争创新作为,全面弘扬“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团队”的“铁军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担当作为推进高质建设,实干奋进推动跨越发展。

聚力推行“党小组+重点项目”模式,一线突破争先。该局注重把“党小组建在项目”上,抽调一批业务精、素质高、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全部充实到重点城建项目一线,亮党徽明身份,用敬业的精神、不懈的追求、热情的奉献,强力打响园林绿化、房屋征收会战,决胜琴岛天籁景观、怀仁路快速通道、建筑业总部经济区等重点建设工程,开创上下同心、干群同力、跨越发展的良好局面。

聚力搭建“1+6”党建联盟,再创住建辉煌。该局大胆创新实践,联合特级资质企业江苏万象建工集团公司和江苏大力建设集团公司等6家一级资质龙头建筑企业,搭建区域住建条线大党建联盟,优化组织设置,扩大区域互动,弘扬“工匠精神”,形成“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建”的行业党建新格局,构建非公党员、流动党员不忘初心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堡垒,合力打造“江苏建筑强区”。

聚力开展“党支部+脱贫”行动,建功精准扶贫。该局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带头帮扶办实事、兴经济、奔小康,把贫困户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贫困户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贫困户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动真情、出实招、见真功,全心全意促进农村文明和谐稳定。(来源:连云港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永进、张月)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