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进东北地区建筑业企业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16:56 浏览次数:

 

4月12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长春召开江苏进东北地区建筑业企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江苏进东北施工企业取得的成绩并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世海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东北三省有关部门的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进一步研究和开拓市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要发挥江苏在东北主力军的优势,着力提升“江苏建造”品牌;要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党建成为引领出省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要充分发挥好办事处、出省建筑业企业东北地区党委的作用,推动党务、业务和服务深度融合,推动我省进东北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唐世海一行调研了我省进东北地区部分施工企业项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 场

 

唐世海副巡视员讲话

 

现场调研施工项目

孙忠建/文  周博汉/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