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16:29 浏览次数:

 

4月2日-3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在苏州组织召开扩大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住建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副巡视员、住建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洪海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委员、各设区市建设局(委)党委(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和厅有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小平书记对当前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要求,行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找准自身定位,狠抓行业党建工作落实,结合行业特点推进“三务”融合,创建行业党建特色品牌,以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总结了2018年行业党委主要工作,明确了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会议要求,行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深入推进党务业务相互融合,把重点目标任务完成作为谋划和推进党务业务融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着力强化党组织政治和服务功能,加强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探索创新更多务实管用的党务业务融合经验做法。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违纪违法总体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全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做好2019年度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物业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示范点以及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沧浪亭廉政教育基地。

 

会场

 

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同志讲话

 

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洪海同志主持会议

 

现场观摩党建品牌示范点(一)

 

现场观摩党建品牌示范点(二)

 

参会人员到苏州沧浪亭接受廉政教育

史艳辉/文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