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回顾与评价——以江苏省为例》通过课题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19-03-08 09:40 浏览次数:

 

3月6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回顾与评价——以江苏为例》课题成果鉴定会。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成果鉴定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唐世海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既是群众改善住房的热切期盼,也是加快推进城镇化、加强城市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的重大举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回顾与评价——以江苏为例》课题旨在通过对省内老旧小区改造的历史回溯与经验总结,指导未来江苏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他要求,课题组要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成果。

会上,课题小组还围绕全国及江苏老旧小区总体情况、江苏老旧小区绩效评价等方面对课题成果进行了汇报。鉴定委员会认为,该课题研究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剖析问题准确,绩效评价具有创新性,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建议举措,对于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很有借鉴意义,研究成果科学、合理、可行,建议将研究成果尽快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

 

会议现场

 

唐世海副巡视员讲话

韩冰竹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