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城市园林绿化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07 1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都市田园和海绵公园示范项目建设,3月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高建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城市园林绿化示范项目调研,厅风景园林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连云港市创智绿园和瀛洲公园,详细了解海绵公园和都市田园示范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过程中,高建对当地公园绿地排盐系统、海绵城市等技术措施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都市田园示范项目的规划建设要体现田园特色和海绵技术示范,同时结合场地实际和空间关系,营造良好的城市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城市公园绿地综合服务功能,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成为我省园林行业发展的示范引领。

 

高建一行现场调研创智绿园项目

 

现场调研瀛洲公园项目

万基财/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