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进沪施工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7 14:43 浏览次数:

 

3月5日,2019年江苏省进沪施工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陈殿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海建筑业市场发展状况和我省进沪施工情况,分析研究了行业改革发展趋势和上海建筑市场发展形势,并提出了2019年江苏省进沪施工工作的总体思路。

陈殿云高度评价了我省进沪施工企业为江苏带来的经济效益和荣誉。他希望,各企业要抓住历史性机遇,投身发展大业,实现“江苏建造”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创新、更可持续的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袁丁要求,各企业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强化党建引领,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省派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总站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省进沪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场

孙玥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