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部署第十一届江苏省园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5 14:43 浏览次数:

 

  3月4日,第十一届省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主持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厅副巡视员高建出席会议。

费高云指出,作为展示我省园林园艺行业发展水平的盛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园博会作为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按照园博会总体方案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把本届园博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效益显著、惠及民生的园林园艺盛会。各地要借鉴往届成功经验,围绕“锦绣江苏•生态慧谷”主题,在办会理念、造园模式、景观表现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出特色、上水平、见实效”。南京市作为承办城市,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密切与12个设区市的沟通协商,统筹好博览园各类项目规划建设,以创新理念打造园博精品。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介绍了第十一届省园博会总体方案,南京市介绍了本届园博会筹备情况以及总体规划方案。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园博园现场。省园博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省13个设区市分管园林工作的副市长以及园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场

 

费高云副省长讲话

鲁茂亮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