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题部署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5 10:28 浏览次数:

 

3月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2019年全省城市建设工作布置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浩东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城建主管部门和广大从业人员要加强调研、凝聚共识、深化监督、强化党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加快实施排水防涝和停车便利化工程,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着力补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切实提高安全运营和应急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城市市政公用行业服务质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作了城市建设相关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孙王奇/文 李玉华/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