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以“三务融合”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04 14:05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工作任务要求, 2月27日至3月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高建一行赴苏州、常州两市调研城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厅风景园林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沧浪亭、畅园、青枫公园、红梅公园等城市公园开展“公园+”、历史名园修复保护、“三务融合”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高建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城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全面融合,推动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期望和要求作为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便民性、艺术性、生态性、复合性的要求,完成好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工作任务,让园林绿化成果惠及百姓;着力推进“公园+ ”工作,完善公园绿地游憩休闲、健身运动、文化科普、公共服务、园事节庆等功能,营造高品质园林空间。

 

公园+党务

 

座谈交流

赵秀玲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