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建筑业发展与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14: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建筑业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月26至27日,全省建筑业发展与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建设局(委)建筑业管理部门和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信芳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建筑业发展与市场监管工作。他指出,推进建筑业改革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厅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勇于担当,主动服务。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导向,转变工作思路,加大改革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举措的落地。要统筹兼顾,加强工作协同,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联动推进建筑业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同开创新时代全省建筑业发展与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助力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全省建筑业发展情况和建筑市场监管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9年全省建筑业发展与市场监管工作作总体部署。 

会场

齐银涛/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