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18:02 浏览次数:

 

3月25日,全省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宋如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如亚对深入推进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真正把扫黑除恶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继续摸排深挖线索,对所辖地区、行业、领域,尤其是渣土运输处置行业,要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要广泛发动社会参与,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打一场全民参与的“人民战争”,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良好态势;要加强协调督导工作,结合自身职能,深入行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加强调查研究,开展专项检查,指导基层一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了2018年度全省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宋如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平/文  陈昱晗/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