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南通:迎节首战出成效,市容秩序新改善
发布日期:2019-03-28 11:20 浏览次数:

为有效解决市区市容秩序管理突出问题,给市民群众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中旬以来,南通市以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为契机,开展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新增违建、违章户外广告、偷倒乱倒建筑垃圾等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成效明显,城市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

此次专项行动,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各区城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人次,清理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710起、违章户外商业促销活动290起,拆除新增违建64起、违章户外广告297起,清理偷倒乱倒建筑垃圾127处,市区市容秩序和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阶段,南通市城管局还将持续强化市容秩序专项治理,紧盯治理难点多发区域和点位出现的回潮问题,落实治理、巩固、长效的工作措施,将治理成果与迎森旅节环境整治任务紧密衔接,联合各区城管、环卫、街办等部门单位,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来源:南通市城管局 周舟)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