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进行工程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9 16:14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张毅一行来我厅进行工作交流,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接见。双方围绕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BIM技术运用、绿色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顾小平指出,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专业实力雄厚,是国内领军型设计企业,多年来在江苏参与了近千个重大项目的设计建设,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华北院能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积极为我省工程建设领域的政策制定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供参谋和案例,并加强与江苏建筑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江苏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张毅表示,江苏是建筑大省,建筑业总产值多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工程建设领域探索出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华北院近年来更加注重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工程建设组织模式的创新实践,下一步期待与江苏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江苏建筑业转型发展。

座谈交流

罗荣彪、鲁茂亮/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