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进西南建筑业企业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18:36 浏览次数:

 

3月15日,2019年江苏进西南建筑业企业工作会议在渝召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城乡建设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我省进西南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江苏进西南建筑业企业的市场开拓情况,分析了行业改革发展的趋势和大西南地区建筑市场发展形势,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

宋如亚充分肯定了江苏进西南建筑业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强调,2019年的主题词是“拼”,各企业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继续发扬江苏建筑业企业敢于拼搏、顽强奋发的优良传统,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奋发努力,苦干实干,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会后,宋如亚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我省进西南建筑业企业项目施工现场。

 

会 场

 

宋如亚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烨/文  范国春/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