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调研省园博会筹备情况及南京市房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1 15:49 浏览次数:

 

2月19日,费高云副省长带队调研江苏省第十一届园艺博览会筹备情况以及南京市住房和房地产相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省住房城乡厅厅长周岚等陪同调研。

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江宁区,现场察看了园博园选址及周边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第十一届园博会总体规划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费高云对本届园博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园博会的相关工作,南京作为承办单位,要会同其他设区市把本届园博会作为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同时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省级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程的组织实施。下一步,要继续优化展园总体规划方案,利用好独特地貌形态,结合工业遗存,将本届省园博会做成全省城乡建设工作的亮点示范工程。

随后,费高云一行现场调研了南京市栖霞区金尧山庄老旧小区整治和加装电梯工作,听取了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以及房地产预警监测情况的汇报。

费高云指出,南京市住房和房地产工作为全省树立了标杆,相关方面的经验值得在全省总结推广。他强调,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在老旧小区整治和加装电梯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稳妥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调研省第十一届园博会筹备工作

 

省园博会筹备情况汇报会

 

费高云副省长在会上讲话

 

调研南京市栖霞区金尧山庄

 

听取南京市住房和房地产工作情况汇报

刘元/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