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优秀农房设计方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9 17:23浏览次数:

苏建科201968

 

各设区市建设局(委),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相关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优秀农房设计方案征集评选。经专家评选、推荐和公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评选共有61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40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获奖作品同时授予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同等级奖项。

    为鼓励设计人员服务乡村建设,多出精品力作,我厅将对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予以表彰,颁发奖状和证书。各有关单位可对获奖人员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金可在单位技术开发费中列支。希望全省设计单位及技术人员学习先进,以精品工程为导向,进一步繁荣设计创作,为推动我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全省优秀农房设计方案获奖项目、单位名称及获奖人员名单.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219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