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8 16:31 浏览次数:

 

2月14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听取各驻外办事处2018年工作汇报,并部署2019年工作。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陈晨主持会议,厅相关处室(单位)及驻外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顾小平充分肯定了各驻外办事处2018年在引领企业开拓市场、提升服务能力、深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新形势下驻外办事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动省外建筑市场开拓要有“进”的信心;二是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要有“稳”的定力;三是全面加强办事处服务能力要有“实”的举措;四是打造“江苏建造”品牌形象要有“新”的作为;五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要有“高”的站位。同时,他还要求各驻外办事处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与会人员还就规范人员管理、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财务制度、强化安全生产、强化信息报送、做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2018年我省出省建筑业企业紧跟形势发展,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省外建筑市场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出省施工产值预计在1.4-1.5万亿元区间,约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的45%,已经成为全省建筑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场

 

顾小平书记在会上讲话

伦智慧/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