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谈绿色建筑发展新未来​
发布日期:2019-12-04 16:49 浏览次数:

 

为凝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智慧力量,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12月3日下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邀请十多位全国、省、市、区四级业内两会代表、委员在南京召开座谈会,为江苏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商新时代绿色建筑发展新未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刘大威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中有关“绿色社区和绿色建筑创建行动”要求,运用系统化思维丰富完善绿色建筑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设计先导、强化科技支撑、强化管理创新、强化示范带动、强化产业集聚,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宜居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部分代表委员分别就城市立体绿化、《江苏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相关情况、建筑师在绿色建筑实践中的作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场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与会人员留影

张赟/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