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首个精装修项目智慧工地观摩会在南京市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监管,有力推动建造方式转型升级,1230日,全省首个精装修项目智慧工地观摩会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办。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省装饰装修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出席,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有关同志、全省18家装饰装修行业代表企业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的南京焦点科技大厦精装修项目由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由12层双子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45720.6 平方米。项目针对装饰装修工程作业面多、专业交叉多、作业工序多、涉及工种多等特点,围绕人、环两大要素先行开展四项试点内容,主要包括人员精准管理、质安闭环管理、消防实时监测、数据集成分析等。观摩会组织了行业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省安监总站王佳强站长指出,观摩项目对智慧工地技术在装饰装修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有益探索,希望有关单位围绕全省智慧工地建设的总体目标,在装饰装修领域先行先试、加强交流,强化信息技术与建筑施工管理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江苏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省装饰装修发展中心高枫主任强调,本次观摩活动搭建了装饰装修行业企业的交流平台,希望装饰装修企业继续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装饰装修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