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苏州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配送安全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7 10:21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一行赴苏州市调研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配送安全监管平台建设运行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苏州燃气集团液化石油气横山储配站、苏州泰华燃气公司液化石油气观山储配站,听取了企业关于客户服务系统的介绍,并与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软件开发公司、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平台开发过程,以及平台上线运行后对加强企业经营、送气人员、入户安检、用户服务管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陈浩东指出,苏州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配送安全监管平台,实现了瓶装液化气企业客户服务系统与政府部门瓶装液化气监管系统的对接,完成了气瓶全过程追溯、用户登记备案等工作,值得向全省推广应用。他强调,下一步,要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结合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同步启动瓶装液化气企业客户服务系统和政府监管平台建设,加快提升我省瓶装液化气信息化安全监管水平。

 

座谈会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实地走访

刘月婷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