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09:35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我省“停车便利化工程”深入实施,12月19—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人防办等部门,在泰州市召开全省“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指出,2018年以来,我省连续两年新增公共停车泊位都在19万个左右,超额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目标,这与各地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接续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各地要运用“停车指数”评价指标对标找差,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各地要优化审批、用地、融资等政策措施,规范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提高停车资源使用效率。要加快制定和完善地方性停车管理法规制度,充分运用地方立法权,促进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实现“三位一体”,为全面缓解停车难问题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加快智慧停车信息平台建设,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构建高效便捷的停车供应与服务体系。

会议介绍了“停车指数”课题研究成果,全省13个设区市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泰州市“停车便利化工程”试点工作实施成果。各设区市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现场参观

蔡卫东、鲁茂亮/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