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宜居家园·美好生活”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4 09:3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承办的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苏教育频道五楼演播厅举行。决赛作品进行“作品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的现场角逐,最终产生紫金奖金奖4名、银奖6名和铜奖9名。决赛现场还举行了“筑巢·筑梦”——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优秀成果落地签约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大赛组委会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省电影局副局长、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明珠,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省文投集团董事长盛蕾,省广电总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周斌,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钱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决赛现场。决赛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以及设计大师、业内知名专家、文化界人士担任专家评委,同时还邀请了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住建局(委)和设计单位的行业评委、媒体评委、大众评委现场共同参与评审。

据悉,本次大赛以“宜居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有温度、“场所感”的创意设计,实现宜居和改善的目标。大赛共吸引了204所院校、237家设计机构、6030余人次参与,收到参赛作品1475项,同比增长44.9%。经初赛(专业评审)产生19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

 

选手现场答辩

 

学生组决赛现场评委提问

 

职业组决赛现场评委提问

 

决赛现场评委寄语

 

组织促进奖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叶精明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