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新华网》为民办实事 江苏率先完成全年棚户区改造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08 10: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通气会,发布全省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截至10月底,全省棚改新开工25.54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11%。全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宜居住区建设项目开工率均达100%,累计完成投资额分别约19.5亿元和20亿元。

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范信芳介绍说,2019年,我省棚改新开工任务名列全国第二名,8月底率先在全国提前完成全年棚改任务,收到住建部表扬。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建成14.52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2%。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已基本完成108个,212个正在施工。宜居住区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30个,100个正在施工。加装电梯311部,309部正施工。

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幸福工程。自2013年全国大规模推进棚户区改造以来,江苏省已连续7年把棚户区改造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省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214.37万套(户),640多万群众出棚住楼。连续两年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列入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通过任务层层分解,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财政资金引导,定期通报等措施推动整治和建设工作。同时,南京、常州等地还积极探索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整治改造效果延续性。(国潮)

2019年11月8日《新华网》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