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职责承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6:15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掌握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职责承接情况,11月6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承接工作座谈会。副厅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汇报了职责承接以来的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和机构编制人员落实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问题,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是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依法履行的一项新职责,各地要进一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职责边界,明确责任分工;要积极争取编制部门支持,尽快落实满足工作需要的机构和人员编制;要主动与消防救援机构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及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工作承接稳妥有序。会议还要求,各地要认真梳理承接工作期间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能迅速解决的迅速解决,需提请住房城乡建设部的省厅将及时汇总请示,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会  场

赵庆红副厅长讲话

 

蔡志军/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