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江苏网》640多万群众出棚进楼!江苏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214.37万套
发布日期:2019-11-07 17:42 浏览次数: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记者 王宛璐)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大举措。5日,记者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9年,全省棚改新开工任务名列全国第二名,8月底率先在全国提前完成全年棚改任务。

“江苏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自2013年国家大规模推进棚户区改造以来,已连续7年把棚户区改造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省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214.37万套(户),640多万群众出棚进楼。”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介绍,今年4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省政府2019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其中“新开工城镇棚户区改造22万套、基本建成11万套”被列入了今年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提前谋划下一年度棚改项目,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加大通报和检查力度,支持各地多方筹集资金……江苏在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方面多措并举,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据悉,截止10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5.54万套,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11 %;基本建成14.52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2 %。

2019年11月6日《中国江苏网》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