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全省城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7 17: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效能和规范化建设水平,10月29—3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举办全省城管行政执法科以上干部培训班。厅二级巡视员高建参加培训开班式。

高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结合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和高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他强调,参训人员要坚持学用相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提升解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问题和困难的能力。

培训中,全省城管系统参训人员围绕城管综合执法改革、智慧城管建设、非诉案件执法探究、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等内容展开交流。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南京市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中队和垃圾分类终端处理设施等。

据悉,2016年以来,我省通过“内培外送”的方式,组织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管执法处以上干部培训424人,省级组织开展城管行政执法科以上干部培训580余人,全省各地共组织开展科级以下行政执法人员和协管人员轮训45576人次,严格落实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的所有城管行政执法干部每年轮训一遍的要求,全省城管行政执法干部全部实行持证上岗。

培训现场

高建二级巡视员作开班讲话

 

周生根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