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荷兰-江苏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技术交流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7 17:33 浏览次数:

 

11月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荷兰北布拉邦省在南京共同举办“荷兰-江苏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技术交流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浩东表示,江苏省与荷兰北布拉邦省是“友好省”,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友好、密切的关系。自2014年我厅与北布拉邦省三角洲水利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互派代表团进行访问考察,并开展一系列技术交流活动。举办此次“荷兰-江苏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技术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城镇污水处理、管网排查和修复改造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对江苏学习借鉴荷兰先进理念与技术,进一步推动我省当前工作、改善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荷兰代表团围绕污水管网风险管理、管网检测技术、污水处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南京、无锡等城市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参加会议,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致辞

肖弘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