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举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稽查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7 11:18 浏览次数:

11月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举办以“建设工程消防稽查执法”为主要内容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稽查执法专题培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培训班开班并讲话。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稽查执法机构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宋如亚强调,行政执法是关系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党中央和国务院在去年9月明确将公安消防部门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划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各地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执法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落实,努力适应住房城乡建设发展形势需要,不断提高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业内专家,从法律体系、违法违规主要表现形式及类型、典型案例等方面对建设工程消防管理与执法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场

宋如亚副厅长讲话

专家授课

刘海音/文、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