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调研省级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8 15:3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赴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新校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并听取了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公建中心”)负责人关于省级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大威指出,省公建中心作为省政府确定的省级政府非盈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实施单位,务必要精心组织,周密筹划,确保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强调,要重视前期工作,认真抓好项目前期的论证、策划、设计和招标工作,尤其要重视设计工作;要重视参建单位人员管理,通过承诺或合同约束等方式方法,抓好项目经理、总监、总设计负责人等参建单位关键人员现场管理,挖掘其潜能,促进现场施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要重视企业自身管理,加强材料设备库、专家库建设,完善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事,用规矩管事;要注重创新,在政府投资工程中率先推广使用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BIM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促进政府投资工程在工程建设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重视廉政建设,集中建设不仅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升政府投资效应,也是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公建中心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专业队伍。

 

调研项目现场

 

召开座谈会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孙大明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