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江苏省住区(老旧小区)宜居化改造和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验收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10:1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住区(老旧小区)宜居化改造和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验收会。副厅长范信芳、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该课题由省城乡发展研究中心承担具体研究工作。来自南京林业大学、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回归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应邀组成验收专家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阅、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系统全面,指标体系设计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和指导性,既能体现住区宜居化改造建设的不同定位和建设目标要求,也能较好地衡量和反映全省住区宜居化改造建设的效果,对推动城市住区整体宜居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范信芳要求,课题组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按照国家要求和地方实践相结合、结果导向和过程引导相结合、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相结合、改善提升和经济节约相结合、居民满意和政府评价相结合、基础保障和创新引领相结合等原则,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并加快成果应用,为全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的评价考核做好技术支撑。

 

会 场


苏新军/文  王泳汀/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