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南京日报》南京多家建筑企业赴印尼推介
发布日期:2019-11-21 13:54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何钢) 江苏建设领域(印尼)推介会19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功举办,会上共达成合作意向超10亿元。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南京中材国际、城建控股、公共交通集团等14家企业也参加了推介会,涉及市政、交通、房建等领域。

这次推介会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省商务厅和省外办协办,目的是深化江苏与东南亚地区“一带一路”建设领域交流合作,推动我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发展。印尼是江苏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投资最多的国家,活动旨在凝聚合作共识,共同打造创新发展新平台,支持企业在新材料、新设备等领域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领域向智慧城市、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工程机械等上下游全产业链延伸,不断拓展双方在建设领域深化合作发展空间。推介会吸引江苏和印尼各界人士近300人参加,签订意向协议7项,合作协议意向总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


2019年11月21日《南京日报》A5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