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莅临我厅检查指导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5:0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圣华一行来我厅检查指导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协同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长袁丁,副厅长赵庆红等参加座谈会。

黄继鹏对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重要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脱贫攻坚战“两不愁、三保障”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把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这项关系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做好、实事办实。省纪委监委派驻相关委办厅局纪检监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加大协同监督力度,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履职尽责,推动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深入开展。

顾小平代表我厅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我厅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省推进办综合组和设计建设指导组组长单位工作职责,会同省相关部门、单位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在省纪委、省监委监督指导下,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推动各地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袁丁汇报了9月19日以来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省纪委、省监委协同监督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赵庆红围绕初心本意、责任落实等十个方面汇报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场一

 

黄继鹏副书记讲话

 

顾小平书记表态发言

 

会场二

 

王畅/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