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第一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0:31 浏览次数:

 

11月8—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第一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技术交流会,副厅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庆红强调,各地要重视苏北农房改善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对于省级示范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要严格把关、精准实施,让示范项目真正起到示范作用。

会上,由规划、建筑设计专家组成的技术咨询团队从空间布局、农房设计、绿化景观、市政工程等方面对各示范创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完善建议。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省、市及相关县(市、区)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级蹲点指导组处级联络员,第三方技术巡查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 场

 

赵庆红副厅长讲话

李策/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