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如皋市环卫处:以高标准助力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5 15:27 浏览次数:

深化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已经打响。以此为契机,如皋市环卫处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全面提升环卫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指导明确、针对性强,指出现阶段在推进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在日常路面保洁方面要重点关注关键区域、解决卫生死角,实现清运保洁的无缝隙对接;在市场化运作管理方面要落实督查机制、简化管理流程,提升外包企业的管理质效;同时还要求,各单位以及外包公司以文明红黑榜为导向,当日问题当日整改完毕,并做到举一反三、延伸到工作其他领域,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自工作开展以来,如皋市环卫处科学调度,合理部署,充分将人工作业与机械作业相结合,开展了冲洗降尘、死角清除、道路清洗等专项工作,全力保证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截至目前,如皋市环卫处共整改“红黑榜”“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等问题87起,清理卫生死角、乱涂乱画等28处,城区道路洒水降尘一日两次,一类道路冲洗三天一次,二三类道路冲洗一周一次,全力护航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来源:如皋市城管局 阚媛媛)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