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执法工作,近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执法专家研讨会,副厅长宋如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如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全面严格执法、提高执法效能提升到关乎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和政府依法行政水平的高度,纳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并部署,体现了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工作,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加大对执法工作保障力度,注重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进一步推动监管执法融合发展,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参会人员还围绕即将印发的《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专家智库建设和执法课题研究方案等提出了建议。

研讨会场

宋如亚副厅长讲话

 

沈彬/文

鲁茂亮、谈宏图/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