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组织召开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省各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稳步提升相关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近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在徐州组织部分城市召开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座谈会,苏州、泰州、徐州、昆山、泰兴等城市的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地介绍了本地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中的绩效评价、职责边界、经费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安排了徐州地区第三方机构代表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站长王佳强指出,随着江苏建筑业规模不断扩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任务繁重,难度增大,监管力量相对不足。面对严峻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能够有效补充安全监管力量,加强安全专业技术支撑,各地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研究,为安全监管方式转变提供有益经验。

 

 

  会议现场

 

                                                          图/文  陈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